人氣 31438

雙低又有交通搭! 揭露全台4大「雙值區」

#租售 #自住 #投資 #買房 #低總價 #低單價 #潛力區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隨著房市轉為買方市場,低總價、低單價的雙低產品最受換屋族與首購族的青睞,其中近來擁有重大交通建設題材話題的基隆七堵、新北市五股、桃園八德、台中北屯4大區域,相對在未來擁有保值與增值的「雙值」優勢。
 
基隆七堵區據低總價、低單價且重大建設優勢,後市看漲。(好房網News記者李玲玲攝影)
基隆七堵河堤。(好房News記者李玲玲/攝影)
 
聯合報報導,房仲業者表分析,雖然基隆長期受環境因素影響,使得房市受到眾多限制,尤其是緊鄰汐止的七堵區,因區內多為工業區,讓房價長期都是北市近郊最便宜的區域之一,且除了基隆緊鄰汐科外,往來南軟及內科也只要15分鐘的超成,在三大科學園區的加持下,七堵區內1字頭的中古屋也逐漸受到年輕人的青睞。
 
而隨著機場捷運2015年底通車,也讓行經的新莊副都心站周邊房價漲勢蓄勢待發,但對於房價壓力與預算有限的首購族來說,五股房價只要新莊的一半,加上車程約5分鐘就可以到達,房仲業者表示,對想在新北市置產的民眾來說,五股將是未來的一匹黑馬。
 
至於擁有重大交通利多的桃園八德,近期也吸引相當多台北客前往投資,加上八德房價比桃園市區便宜,小資族不妨可考慮。房仲業者分析,航空城綠線此一重大利多,有機會推升八德中古屋房價從1字頭開始上漲,有意購屋的民眾不妨可留意捷運設站區域周邊房市。
 
最後,台中市北屯區因鄰近洲際棒球場、大坑風景區及大坪林森林區,生活機能可說是相當完善,再加上水湳經貿生態園區即將開發完成,又有台74線的加持,吸引不少外來客移入,房仲業者表示,人口象徵房價買盤的穩定,加上台中捷運開始動工,北屯區未來房價備受看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