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6

北斗交流道 盼設直線引道

#交通 #北斗交流道 #油費 #收費站 #收費員 #地方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中山高速公路北斗交流道,當年配合員林收費站設計的南、北出入口引道長達2、3公里,每天以1500輛車次進出計算,用路人1年要多走100多萬公里,耗費油錢更可觀,不少用路人都說「是走冤枉路」。

彰化縣長參選人廖振賢(中),要求國1北斗交流道南北雙向增設直線聯絡道。(記者鐘武達攝)

彰化縣長參選人廖振賢1日由支持者陪同向高速公路局陳情指出,隨著高速公路進入電子收費時代,員林收費站已經拆除,北斗交流道南北向如能增設2條直線聯絡道與平面道路銜接,將能幫用路人省荷包。

廖振賢指出,北斗交流道10多年前興建時,為了配合員林收費站人工收費作業,北上口以及南下出口匝道設計呈大圓環狀,雙向長度都各達2、3公里,現在收費站已經拆除,用路人理應可以不用再走冤枉路。

國道高速公路局中區工程處斗南工務段段長胡必祥說,北斗交流道要增設聯絡道有困難,至於是否可行,則需由中央來評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