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2

拆陸橋 員警舉牌疏導交通

#地方 #交通 #拆陸橋 #文心路橋 #交通衝擊

記者簡光義/台中報導

台中「文心陸橋」1日凌晨0時執行拆除,預計6月3日完成平面道路施工,警方為降低拆橋造成的交通衝擊,從前日下午起調派員警及替代役男,連續3天在陸橋前、後端,舉牌宣傳發送替代道路傳單,提醒民眾注意。

文心陸橋拆除,員警及替代役男在路口舉牌、發送替代道路傳單,提醒民眾注意。(記者簡光義攝)

警方說,南區文心陸橋進行封閉拆除及平面道路施作,5月1日完成平交道相關設施後,車輛即可由陸橋既有兩側平面道路,及新設臨時平交道穿越鐵路,預計6月3日文心南路平面道路施工完成。

為降低封橋所造成的交通衝擊,交通大隊已部署警力於各路口加強交通疏導,並遴選4位替代役男擔任先遣宣傳部隊,一連3天前往陸橋前後端作有效舉牌宣傳,同時發送替代道路傳單。

交通大隊長吳啟瑞提醒,拆橋後將可能造成建國南路、大慶街口的大慶平交道交通雍塞,請用路人改駛其他替代道路,同時收聽警廣電台的即時路況插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