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03

台中7期豪宅 下半年推案數百億

#地方 #預售 #台中 #7期 #豪宅 #住宅 #推案

記者曾麗芳、蔡惠芳/台中報導

無畏房地合一新稅制將上路,台中7期下半年將進場的豪宅案不少,包括龍寶「四季臻邸」、喜全「秋紅谷莊園」、雙橡園「1617」、以及大陸建設惠中路新案,預估7期下半年推案量達數百億元。

值得一提的是,7期下半年進場的新推案,坪數規畫都在60至100坪之間,不再像過去動輒1、200坪的大坪數產品;由於坪數縮小,雖然每坪單價在50至70萬元間,但每戶總價3,000萬元起,想住進7期的門檻明顯降低。

其中,位於7期市政北二路與黎明路口的龍寶建設「四季臻邸」以70、80坪為主力,每坪單價60萬元起,預計7月開始銷售。據悉,「龍寶四季臻邸」總戶數僅30多戶,卻因龍寶建設的品牌力,目前已有逾百組客戶排隊預約。

雙橡園開發位於7期向上路與惠文路口的新案,基地面積廣達1,617坪,規畫坪數雖然尚未公布,由於基地就位於萬坪文心森林公園、IKEA旗艦店周邊,每坪開價70萬元起,預計第4季進場,許多雙橡園的粉絲早已預約賞屋。

此外,7期西側的喜全建設「秋紅谷莊園」案,基地位於朝馬二街與黎明路巷道,坪數規畫60坪雙併,每坪單價約50萬元起,每戶總價約3,000萬元,預計第3季正式進場。而大陸建設在台中7期惠中路的住宅案,坪數規畫在70、80、95及110坪。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委由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設計的「寶格」案,2014年推出以來頗受好評,時尚的建築外觀及充滿濃厚義大利莊園的庭園景觀設計,吸引許多企業主,目前銷售量已有6成以上。「寶格」案坪數規畫145至186坪,總戶數67戶,每坪單價75至90萬元,戶戶總價逾1億元。

據悉,已購客戶都是中部地區的企業主,包括彰化員林、鹿港及嘉義等地的台商,台北客戶僅占已購客戶群的2成。

張良吉表示,中部企業主對於優質住宅的高接受度,讓大陸建設持續加碼台中、於7期新市政中心惠中路上推出第2個住宅案,同樣鎖定擁有絕佳品味的頂級人士,但坪數規畫將以100坪以下為主,以更符合目前市場主力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