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01

台中商辦比住宅好賣 建商策略奏效

#商辦 #興富發 #順天 #租金 #置產 #聯聚 #台中七期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建案市場銷售轉冷,但台中的商辦卻賣得比住宅好。興富發先前在七期推出的「BHW」商辦即開出銷售紅盤,今年初再推「CBD時代廣場」搶市,興富發便分析,因為中彰投過去的廠辦企業,逐漸有購置企業總部的需求,乘著這股需求,平均每年可在台中賣出1棟商辦。

今年台中七期商辦賣得比豪宅好。(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中七期 秋紅谷(圖/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前幾年最早在台中七期推出商辦案的,是豐邑建設在市政路上的「市政都心廣場」,隨後順天建設則興建了「順天經貿廣場」,但只租不售、賺取穩定租金收益。興富發2012年在七期試水溫推出「鼎盛BHW」商辦大樓,創出銷售佳績,之後再接再厲推出第2期,今年開春則推出「CBD時代廣場」,都反映了商辦熱銷景況。

近期包括聯聚中庸大廈、親家「市政廣場」商辦案都傳出不錯的銷售狀況,興富發建設副總廖昭雄分析,中彰投企業早期多半是工廠兼辦公室,但隨著國際化,也有了購置辦公室的需求,而七期早些時間,新辦公大樓多只租不售,因此在此時機點推出商辦案,滿足了企業購置的需求。

其次,他說,台中新商辦每坪均價約落在32萬元左右,但每坪月租金可達1000元,投資報酬率優於豪宅,因此也吸引了不少投資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