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1

傳交通部前部長賀陳旦接桃機董座

#交通 #桃園機場 #賀陳旦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桃園報導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董事長曾大仁向交通部提出辭呈,交通部長吳宏謀則向媒體表示,已收到公文,但還未核准,會再試圖慰留。不過,目前傳出辭呈已核准,接任人選除了有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接任之外,剛才也傳出另一人選是由交通部前部長賀陳旦接任,不過交通部未證實,賀陳旦本人則未接電話,無法得知其回應。

交通部長吳宏謀隨後受訪時證實曾大仁請辭一事。吳宏謀表示,他已收到公文一陣子,但還沒核准,他希望曾大仁能再想想,也會慰留懇談,但若曾大仁辭意堅決,仍會尊重其決定。

交通部前部長賀陳旦。圖/本報資料照片交通部前部長賀陳旦。圖/本報資料照片

今天傳出將由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接任,但交通部並未證實。而稍早又傳出接任人選為上個月甫離開交通部長一職的賀陳旦,外界認為,賀陳旦與陳菊關係深厚,因此深獲小英重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