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64

仁愛杭州生活圈 學區優

#租售 #仁愛杭州生活圈 #醫院

經濟日報 記者戴慧瑀/台北報導

仁愛路與杭州南路交會的區域,是台北市蛋黃區中難得的純住宅區,居住環境相對幽靜。仁愛杭州生活圈周邊有多條捷運線環繞,交通十分便利;加上旁邊鄰近東門國小、弘道國中及中正國中「三學區」,還有台大醫院,成為不少有小孩的家庭或是退休族群首選。

仁愛杭州生活圈位處中正區與大安區的交界,範圍大致北到濟南路一、二段,南抵信義路一、二段,西至林森南路,東則達金山南路一、二段。

杭州南路仁愛路生活圈有多條捷運環繞,交通十分便利。 記者黃義書/攝影杭州南路仁愛路生活圈有多條捷運環繞,交通十分便利。 記者黃義書/攝影

信義房屋仁愛杭州店協理林建文表示,仁愛路林蔭大道兩旁是著名的豪宅聚落,巷道電梯華廈、電梯公寓集中。由於商業氣息沒那麼濃厚,生活圈居住環境清幽,稱得上是「離塵不離城」。

林建文指出,仁愛杭州生活圈周邊有多條捷運線環繞,包括板南線善導寺站、淡水信義線台大醫院站、中和新蘆線東門站等,走路八至十分鐘左右都可以抵達。另外,仁愛路上也有雙向公車專用道,不但路線齊全,班次也相當多,算是四通八達。

仁愛杭州生活圈有很多公家機關和學校,例如監察院、立法院、東門國小等,加上鄰近台大醫院,吸引許多公教人員、醫生都住在這裡。由於住戶素質水準高,林建文稱該生活圈也頗受到白領、中小企業主青睞。此外,周邊巷弄小吃、東門及華山傳統市場,住戶日常採購相當便利;而生活圈內也有學區跟醫院,可滿足結婚換屋族、退休族的需求。

林建文坦言,仁愛杭州生活圈發展多年,又位於市中心,如今可開發土地稀缺,但區域熱門社區還是有一定的詢問度。像是「仁愛新城」,是早期的眷村改建案,基地面積約4,500坪,戶型有三房、四房;特別的是,由於基地面積大,一層二戶都配有一個坡道平面車位,安全性較高。當前總價在3,500萬至5,000萬元區間,比起仁愛路沿線豪邸動輒上億,可以說具備CP值。

「仁愛東里」同樣詢問度高,林建文也說,是目前區域內少見的屋齡五年以下的社區。「仁愛東里」擁有仁愛路燙金門牌,緊鄰林蔭大道,卻又藏身在巷弄內,住家環境相當悠閒,又附有平面車位,受到不少買家青睞。

經濟日報提供

經濟日報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