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8

李永得遭盤查 他諷應盡速承認夾腳拖是正式服裝

#政策 #客委會 #李永得 #張景森 #夾腳拖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盤查風波惹議,曾在臉書自稱政壇上最不討人喜歡的怪咖之一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表示,從這件事情看出來,承認「夾腳拖」是台灣的正式服裝,真是刻不容緩!他並上傳穿襪子搭配夾腳拖的照片。

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認為,承認「夾腳拖」是台灣的正式服裝,真是刻不容緩!

張景森去年國慶日穿夾腳拖慢跑10公里,當時發文表示「紀念1911年辛亥革命,人民推翻專制政權,創建民國,穿夾腳拖跑步10公里!祝福兩岸人民,最終都能夠得到真正民主自由的生活」。

網友好奇穿夾腳拖還穿襪子很奇怪,張景森則回「你落伍了,夾腳拖穿襪子這種穿法現在很潮呢!穿夾腳拖唯一的禁忌就是,手上還拿一個空紙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