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6

台開年終2.8個月 加薪5%~ 6%

#台開 #加薪 #年終獎金 #月薪 #邱復生 #影城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昨宣布對員工全面加薪5%至6%,年終獎金平均2.8個月,最高4個月。他指出,台開過去6~7年都在調整體質,員工一起苦過來,所以今年將是8年來首度調整薪資結構,集團內的最低月薪將從3萬元調整至3.2萬元。

月領10萬以下加薪7%台開集團昨日在旗下開發的新埔智能生態園區,舉行「2015年旺年會」,席開30桌,全體員工從台北、新竹、花蓮、台中等地齊聚一起,邱復生在會中宣布今年全面加薪,與年終獎金發放計畫。

台開集團響應政府降低企業稅,以及帶頭加薪。邱復生表示,台開集團員工都是保障13個月的年薪,這次全體加薪也依照薪資結構有所不同,月薪10萬元以下者,加薪6%到7%;月薪10~20萬元的員工加薪5%;20萬元以上者是加薪2%。等於薪資較低者,加薪幅度較高。

尾牙大獎送80萬汽車昨日旺年會上,最大抽獎獎項豐田Wish汽車一部,價值近80萬元,成為台開有史以來的尾牙最大獎,另有黃金套幣、現金獎,總抽獎金額突破150萬元。

在年終獎金方面,平均發2.8個月,其中績效獎金佔0.5至3個月,並可優先認股,績效獎金視個人表現而定。台開集團事業範疇分為休閒不動產與電子商務兩大主軸,其中休閒不動產包括商場、旅館、住宅、影城、文創、物業管理等;電子商務則為商品銷售、售後服務、O2O線上線下營運銷售等,契合「綠色、智能、文創」三大趨勢特點。

為了結合在地文創和觀光業,新竹「新埔智能生態園區」已經整地好,也把周邊種植檳榔樹的土地買下,共佔地45公頃,將開發2.6萬坪,興建五星級艾美酒店,並納入新竹本地知名的200~300種山茶花在園區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