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8

遭判加重誹謗罪 周玉蔻:將聲請釋憲

#政策 #周玉蔻 #誹謗 #馬英九 #釋憲

記者胡宥心/台北報導

名嘴周玉蔻遭判加重誹謗罪,周玉蔻表示,判決已經違憲,她將提出聲請釋憲。

名嘴周玉蔻。聯合報記者陳瑞源/攝影

周玉蔻發聲明表示,她很榮幸成為司法政治判決的標的,還是司法政治獵殺的女巫。更針對審判長陳筱佩,周直說,「謝謝你,你的自由心證在歷次出庭時,都表現得淋漓盡致,政治色彩鮮明,毫無掩飾」。

周玉蔻表示,希望陳筱佩這樣的判決,能對得起你自己的良心,另外陪審及受命兩位男性法官,你們的懦弱,讓人開了眼界。對周的質疑,陳筱佩無奈說,合議庭不回應。

針對判決,周玉蔻也說,形同謀殺大法官針對保障言論自由所做出的釋字五○九號解釋,意義蕩然無存,根本違憲,她將提出聲請釋憲,周玉蔻說,有人要幫她辦坐監歡送會,有人要替她繳罰金,她絕不退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