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

捷運松江南京 機能佳

#商圈 #台北市 #松江市場 #捷運松江南京 #學區 #多空 #預售 #中古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趙翊君/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江市場」位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附近,地處中山區熱鬧商圈,與一旁的錦州街形成緊密熱鬧的商圈,生活機能完善、附近發展繁榮。住宅產品從舊公寓到大坪數豪宅都有,舊公寓單價約58萬至62萬元,靠近民生東路的新大樓開價上看百萬元,多元化的產品深受上班族及首購族的青睞。
 
信義房屋松江長安店主任陳子傑表示,松江市場交通網絡發達,周邊有建國、新生高架橋,其中建國高架橋連接到台北市各行政區或民生交流道上中山高都很方便,附近有捷運行天宮站與中山國小站,距離雙捷運站的民權西路站與松江南京站也都不遠,且只要騎車十分鐘就能到松山機場,十分便捷。
 
松江南京捷運站周邊,交通便捷,生活機能佳,吸引上班族、首購族進駐。圖/記者林俊良攝影
 
陳子傑提及鄰近的四平商圈,該區住宅以日式建築為主,他以屋齡近40年的「長春國宅」為例,高樓層單價是7字頭,其他樓層單價接近7字頭。松江路沿線因有各大銀行、旅行社及中小企業進駐,享有「台北華爾街」美名,也是通勤族及換屋族的首選。
 
學區方面,以民生東路為界,以北為新興國中、民權國小,以南為吉林國小、大同國中,其中大同國中可以直升大同高中,大同高中在北市高中排名前面,不少家長希望孩子可以就讀大同國中。
 
陳子傑談及中山區發展歷程相對成熟,住宅產品種類多元、多為老屋重建或都更,使得該區歷年來的成交量,在台北市各區都名列前茅。
 
陳子傑推薦的三大社區都是都更案,釋出後相當熱銷的案子,分別是「松江無籬」、「泛亞長安」和「東西匯」。「松江無籬」位在捷運行天宮站與松江南京站之間,有三大特色,第一,面對中吉公園,居住品質佳;第二,位處松江路第二排靜巷,生活機能便捷;第三,該社區為30/43/48/65/78坪、坪數多元,主打三至四房產品,頂樓是樓中樓設計,成交單價落在一坪100多萬元。
 
「泛亞長安」的最大特點為每戶樓高3米6,房數規劃為平面的二到三房,而二房的成交單價落在93萬至96萬元、三房成交單價落在84萬至87萬元,陳子傑指出,價格會有所差異,主要是因二房面後有小綠地,而三房面長安東路,有噪音干擾、加上沒有景觀可看,因此三房單價略遜於二房。
 
「東西匯」房數規劃二至四房、近期成交價落在每坪95萬至105萬元,陳子傑提及該社區熱門的五大因素,第一為知名建商忠泰建設的都更案;第二為室內格局方正;第三為鄰近捷運行天宮站,整體聯外交通便捷,是許多老闆換屋選項之一;第四為周遭生活環境單純;第五,每層戶數很少、約二至四戶左右。
 
陳子傑談及,該區主要有五大客群,包含上班族、在地人、外商公司、八大行業與北科大的學生族群。商業大樓林立,帶動上班族的套房需求,一般高階主管,也會選擇二房、三房來置產;老闆等級的客戶則會購入松江路沿線的豪宅;商辦需求也很熱絡,各類型的住宅產品都找得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