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17

25周年春吶今年換高雄嗨 第三波5/4嘻哈舞台演出名單出爐

#春吶 #李英宏 #觀光 #高雄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綜合報導

春吶今年移師高雄舉辦,高雄市觀光局今天公布第三波5月4日嘻哈舞台演出名單,包含嘻哈廠牌新樂園的ØZI、顏社的李英宏與夜貓組,還有J.Sheon、呂士軒、違法以及多位DJ及饒舌新星齊力打造春吶嘻哈派對,難得的演出組合,許多粉絲都很期待。

被譽為具有核彈級轟炸實力的嘻哈饒舌創作歌手ØZI,才剛在台北Legacy辦完專場演唱會,一開賣就隨即秒殺讓許多歌迷感到扼腕不已,這次春吶表演會是ØZI首次到高雄的公開演出。

高雄市觀光局今天公布第三波5月4日嘻哈舞台演出名單。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高雄市觀光局今天公布第三波5月4日嘻哈舞台演出名單。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去年因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主題曲一舉拿下金馬獎獎項殊榮的李英宏,也獲邀到春吶音樂祭嘻哈舞台演出,這次表演將會有樂隊一起呈現,給予觀眾不一樣的音樂感受。

主辦單位說明,5月4日的嘻哈舞台特地找新樂園廠牌合作,合力打造周六熱門時段嘻哈電音派對。值得一提的是,當天節目演出不間斷,將持續10個小時滿滿音樂不停歇,藉由歌手與樂團、DJ放歌的接力方式,突破音樂祭以往每組藝人中間休息換場的時間限制,讓底下的觀眾從中午12點半直嗨到晚上10點半。

今年正逢25周年的春吶音樂祭,除保留原有的獨立精神,結合流行、嘻哈等潮流元素,望能吸引不同族群來參與音樂盛會,提升其他小舞台優質原創音樂人被聽見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