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1

盧厝20米計畫道路通車 市民美夢成真

#地方 #國道三號 #南二高 #竹崎交流道 #交通
好房News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市民美夢成真!」盧厝20米計畫道路新闢工程,6日舉行通車典禮。通車後不僅讓大雅路地區居民往返國道三號更便捷,還是一條汽車、自行車及行人皆可運用的景觀休閒交通要道。黃市長致詞時表示,盧厝20米計畫道路做為林森東路與大雅路的聯絡,通車後周邊居民往返南二高竹崎交流道,促進地區發展。
 
 
盧厝20米自99年12月30日開工,主要項目分為平面道路、橋梁及水保設施等,由於平面道路及橋梁部分已於102年3月20日完成,為因應地方殷切提早通車的期盼,嘉市府請營建署就本工程已完成部分先行開放通車使用,待完成的水保與排水設施,則不致影響交通通行。
 
嘉義市長黃敏惠、內政部營建署副署長童健飛、南區工程處長黃全益、國策顧問江義雄,以及市府官員、各級民代等,共同出席見證嘉市重要基礎工程建設的里程碑。 
 
黃市長也說,這條全長1600公尺、寬達20米的道路,銜接林森東路與文雅街、民權東路,附近居民為了這條道路等了廿年之久。她特別感謝感謝內政部營建署與南區工程處的幫忙,國策顧問江義雄過去在立法院的協助,以及議會的支持,一圓市民的通車夢。 
 
營建署副署長童健飛指出,自民國99年盧厝20米動土到今天的通車,他都全程參與,通車後的盧厝20米,不僅有效解決嘉義市東區進出國道三號的問題,對於發揮城鄉運輸效益,疏導都市地區過境交通壓力都極具效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