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5

囚少女豪宅一樓當私人會館 嫌犯更在吧檯旁擺放單人床

#14歲少女 #豪宅 #略誘罪 #私人會館 #李宗瑞 #羅姓保全 #地方 #套房
聯合報記者巫鴻瑋/新竹報導
 
高雄失蹤14歲少女被順利救出,警方搜索羅姓嫌犯豪宅,赫然發現疑似參與犯案的王姓男子也居住其中擔任管理員,其中一樓被改裝為私人會館,但從外部門窗縫隙可見內部吧檯,旁邊就擺放床架,礦泉水、衛生紙凌亂散落。
 
據了解,羅男所居住的獨棟豪宅市價近1400萬,2、3、4樓分租給上班族承租,除了4樓其中一間套房由羅男居住使用,一樓則提供給涉案的王姓男子居住,並由其擔任管理員,此外一樓部分空間則設為私人會館,過去在租屋網上的資料也顯示內部有卡拉OK。
 
從門窗縫隙可見一樓私人會館吧檯,更詭異擺放床架。記者巫鴻瑋/翻攝從門窗縫隙可見一樓私人會館吧檯,更詭異擺放床架。記者巫鴻瑋/翻攝
 
因豪宅獨棟又有後院、前方停車位,又位處社區最深處,還有專屬側門,隱蔽性高,但從門窗縫隙正好可窺見屋內吧檯間,除了擺放大量雜物,更有床架,且燈光未關、物品凌亂擺放,如衛生紙、礦泉水,顯示不久前還有人員出入。
 
據了解,少女被囚禁在4樓套房天花板夾層,夾層內有獨立透明衛浴,羅嫌疑似以「通電項圈」控制少女行動,並恐嚇不得發出聲音,才因此在警方前日及昨日上門搜索時,並未發現少女蹤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