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

嚴防移工群聚 台中精密、豐洲園區今設快篩站

#地方 #台中 #機密園區 #豐洲園區 #快篩 #盧秀燕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因應國內移工疫情擴大,台中市政府針對「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及「豐洲科技工業園區」設置快篩站,8日至10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全面提供園區內外的企業自費快篩服務,分時段、分梯次篩檢,並持續加強環境清消,全力阻斷疫情傳播鏈。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除了「精密園區」與「豐洲園區」設置快篩站外,中央主管的產業園區,比如科技部主管的中科將於6月9日設置快篩站,經濟部主管的潭子、大甲幼獅等工業區,她也已聯絡經濟部長王美花,盼一致性設置快篩站,王美花也說將立即責成主管園區研議設立,中央、地方政府、民間齊心協力,維持台中境內安全。
 
台中精密、豐洲園區8日起提供快篩服務。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精密、豐洲園區8日起提供快篩服務。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經發局長張峯源說明,市府成立精密、豐洲企業快篩中心,採企業自費預約制,由合格醫事人員進行採檢判讀,企業可撥打園區企業快篩中心預約專線04-23599102分機123。目前已收到5家廠商來電預約登記,預計篩檢員工數約70名,將由豐原醫院及慈濟醫院執行。
 
經發局也提醒,企業預約成功後,前往篩檢的員工須攜帶身分證、健保卡,全程佩戴口罩並依照梯次前往篩檢,結果將於健保卡雲端註記,若快篩陽性,將立即通報並進行PCR檢測,企業須安排一人一室的居家隔離空間,以利員工等待PCR結果;如快篩陰性,則需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