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33

曹西平進駐台中!「家都不見了」大嘆:房租不比台北差

#商圈 #理財 #曹西平 #曹西平耳環店 #Jeremy穿洞日常 #一中街31號 #一中街33號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65歲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超過40年,近年幾乎淡出螢光幕,把事業重心放在台北西門町的副業耳環店,日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能活到65歲都要感謝了,在演藝圈也做了40年夠了啦!5日他更拋出震撼彈,直呼「台中人要回家了」,曹西平開心表示,飾品店進駐台中。
 
曹西平分享,真的沒有想到找店面最後會找到自己的故鄉台中,他說去(2023)年開始找店面看了很多間,都沒遇到合適的,沒想到最後會落腳台中,他也大嘆「台中的房租不比台北差到哪裡去」,家都不在了,不可能一直住飯店,一定要找一個住的地方。
 
曹西平回故鄉台中展店,粉絲得知消息都很期待。圖/截自臉書「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曹西平回故鄉台中展店,粉絲得知消息都很期待。圖/截自臉書「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曹西平回想,當初10幾歲的自己就是在台中長大到台北闖蕩演藝圈的,緣分的安排下台中之光回來了!曹西平感謝台中的朋友們熱心介紹,不管是店家或是住家介紹都很熱情,而且大家都不認識,他認為「台中人不太一樣,不要小看台中人」。
 
現在正在搬家的曹西平說,正在計畫找在中區附近的租屋,「台中人回到台中家都不見了」,之前爸爸就住在中區公園路上,走了一切都結束了,說到難過處曹西平自己轉換心情,想要大啖台中美食解鄉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