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73

醫院級設備 苗栗公館診所開幕 就醫更方便

#地方 #苗栗 #公館 #醫院 #老人

記者黎薇/苗栗報導

苗栗縣公館鄉老年人口比例高,長者需舟車勞頓到苗栗市區復健、就醫,苗栗市大千醫院21日正式成立全鄉唯一專業化的「公館診所」,由專科醫師駐診,並打造醫院級診斷設備,讓在地鄉親就醫更加方便。

苗栗縣大千醫院醫療團隊在公館鄉成立醫院級的「公館診所」,21日開幕,院長高永亮(中)的復健科門診一早就有不少民眾掛號看診。(黎薇攝)

大千醫院成立28年,始終秉持「成為苗栗鄉親的健康守護者」願景,近年來許多公館鄉親向總裁徐千剛反映,因子女多在外工作,就醫時需遠赴苗栗市區,交通是一大困擾,經過院方長時間評估,終於在公館鄉館東村安東街8號找尋到適合診所地點,昨上午診所開幕,現場冠蓋雲集。

大千健康醫療體系總裁徐千剛表示,為了讓公館鄉親就醫更方便,引進X光放設檢查、心電圖、胃鏡、大腸鏡等診斷設備,讓長者不用到苗栗市就可享有醫院級的照護。

因應公館地區老年、兒童人口佔多數,除了神經內科、心臟科、胸腔科等,另開設復健科及兒童早期療癒治療,讓鄉內發展遲緩的兒童不用捨近求遠,讓阿公阿婆牽著走到診所治療。公館鄉長彭德台表示,大千醫院醫療團隊進駐公館診所後,可提供鄉內醫院水準的醫療服務,「是公館人的福氣!」相關門診時段可洽(03)722883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