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3

花都藝術節 馬友友壓軸

#地方 #爵士音樂節 #林佳龍 #國際花卉博覽會 #花都藝術節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爵士音樂節擴大登場,市長林佳龍27日表示,為迎接2018國際花卉博覽會,今年加碼「台中花都藝術節」暖身,場地不只在市民廣場,還延伸至山海屯,國際知名大提琴演奏家馬友友將擔任閉幕壓軸,為台中帶來一場盛大文化饗宴。

文化是門好生意!文化局長王志誠表示,國際藝文是最好城市行銷,他以「愛丁堡國際藝術節」為例,不到1個月活動期間就為愛丁堡帶來1.27億英鎊(大約70億台幣)收益,也為歷史悠久的英國注入青春活力,不只是經濟利益,更讓藝術融入生活。

林佳龍強調,城市是文化的容器,文化是城市的靈魂,台中花卉產業及農業生技都是強項,啟動全台最大花卉藝術節,結合國際化與在地性,除了台灣之光馬友友兩度來台中演出,雲門舞集也要來表演《水月》,從藝文和產業增加台中人的城市認同與光榮感。

台中花都藝術節從10月23日起至25日止,山海屯及城區分別舉行「花現藝術踩街遊行」、「國際經典匯演台中」由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米斯基尼與拉脫維亞之聲、帕格尼尼西班牙弦樂四怪咖音樂會、馬友友與凱瑟琳‧史托特演奏會與爵士音樂節等5大音樂會接力演出,讓民眾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