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0

九曲洞丟紙消罪 網友怒轟腦殘邪教

#太魯閣公園 #九曲洞山谷 #宗教 #亂丟垃圾 #邪教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王志偉/花蓮報導

這是一個怎樣的偏差觀念?!太魯閣國家公園九曲洞25日疑似聚集不知名宗教團體,帶領約50人在場「丟紙屑」,薄薄一片棉紙,隨著風勢與氣流漂往九曲洞山谷,數十人一同丟撒,山谷間猶如雪片般而下,主持人稱此舉是讓「罪惡隨風飄」,現場中外遊客當場「傻眼」,警方到場制止,還被團體嗆:「你們警察很獨裁是嗎!」

 

張姓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po,「帶了幾個外國朋友到太魯閣散步,一切都很美好,太魯閣的美也讓我很驕傲,但到了九曲洞整個心情大壞,不知道是哪來的宗教團體,男女老少在九曲洞丟紙屑,讓它隨風飛飄,主持人說你的罪跟有的沒的也會隨之飛走」。

 

太魯閣國家公園九曲洞丟紙消罪,網友怒轟腦殘邪教。中時報系資料照太魯閣國家公園內有多處必遊步道,最新的亮點是暌違6年修整、6月才重新開啟的「九曲洞」。(何書青攝)

 

張姓網友說,「當下看到傻眼,並立馬上前詢問並制止,但沒人理他,很不開心的還有,這群人都帶著小孩,大人在小孩前做這種錯誤教育示範,真的很扯。」文中還附上3段現場影片,短時間按讚按怒兩三千人,留言300百多則。

 

網友留言超不爽,「這哪個邪教團體、丟臉丟到國外,人渣亂丟了垃圾、他們是腦包嗎、腦殘沒藥醫了拉??」。

 

太管處副處長張登文表示,國家公園區內禁止遊客藉任何名義丟垃圾,或點燃物,「丟紙屑飛山谷」,還是頭一遭。保七九大副大隊長梁智先表示,已依據民眾提供影像蒐證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