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64

墾丁音樂祭 嚴查毒、酒駕

#地方 #2013春天吶喊 #春吶 #酒駕 #墾丁 #屏東 #鵝鑾鼻 #音樂祭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墾丁音樂祭4日起進入高潮,今年逢連續假日,屏東縣警局預估將湧入超過20萬以上遊客,對交通是一大考驗,警方將出動大批員警疏導交通,確保交通順暢。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天吶喊節將展開,當地警方面對逾20萬的旅客,無不提高警戒。(圖/2013春天吶喊結官網)

屏東縣警局長林金郎昨天表示,警方今年將嚴格查緝毒品勤務,另加強取締酒後駕車,呼籲民眾不要喝酒開車及疲勞駕駛,保障行車安全。

另往年發現有改裝汽機車及未懸掛車牌,任意超車、超速等交通違規行為,警方今年也將加強取締,保障音樂祭期間,交通順暢。此外,去年警方在入口管制民眾攜帶鞭炮、酒類進入,今年也一樣管制。

林局長說,春節期間,警方出動輕航機從空中鳥瞰台26線屏鵝公路沿線交通狀況,即時通報地面員警,在最短時間採取調撥車道等,有效疏導交通,音樂祭期間,輕航機也將加入服務行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