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03

桃捷綠線第一站!「貝森朵芙」含車位800萬有找

#地方 #八德區 #貝森朵芙 #大方位營造 #實價登錄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受惠多項大型交通建設,桃園市八德區房市近來相當亮眼,而以八德區公所為中心的「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近幾年隨著人口快速成長,建商不斷推出新建案,由於單價僅1字頭、總價千萬有找,比起桃園蛋黃區房價相對較低,吸引不少小資與首購族青睞。
 
位於八德區中正路的貝森朵芙,樓高14層樓,屋齡9年,總戶數為191戶,坪數規劃28坪至47坪間,3房的成交占比高達9成以上,公設比則為30%,設施包含優美的水景中庭花園、豪華KTV、健身房、羽球場、桌球場、視聽室等,大樓外觀是以歐式巴洛克風格加上手工石雕設計,相當吸睛。
 
位於八德區中正路的貝森朵芙。圖/翻攝Google Maps
位於八德區中正路的貝森朵芙。圖/翻攝Google Maps
 
貝森朵芙周遭機能佳,700公尺就有12間便利商店,步行至北部最大夜市「興仁夜市」也只要3分鐘,附近還有八德區公所、中華郵政、八德派出所等公家機關,距離八德國中與八德國小也僅300公尺左右。更重要的是,距離桃園捷運綠線G01八德站僅600公尺,交通相當便捷。
 
貝森朵芙近1年平均單價為14.2萬,略低於周遭500公尺大樓華廈行情,附近建案屋齡大部分低於10年,包含「莫札特」、「高陞」、「宏普之星」、「鵬程V1」等等,平均單價分別為16.4萬、16.3萬、19萬及18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