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2

台達電綠建築展 前進高雄

#地方 #綠建築 #台達電 #節能減碳 #綠能 #電動車

記者詹惠珠/台北報導

「綠築跡-台達綠建築展」將前進高雄,台達電子(2308)將以「低碳住行、轉動城市」為題,首度將綠建築、低碳交通結合微型電網及儲能技術,建構低碳城市的藍圖,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台達電執行長鄭平將在10月1日開幕式同台。

台達電首度將綠建築、低碳交通結合微型電網及儲能技術,建構低碳城市的藍圖。(圖/高雄市都發局)台達電首度將綠建築、低碳交通結合微型電網及儲能技術,建構低碳城市的藍圖。(圖/高雄市都發局)

「生態交通全球盛典」預定10月1日登場,昨(19)舉行啟動儀式,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應高雄市政府特請,規劃推出「綠築跡-台達綠建築展」,是唯一受邀、也是最大的環境教育主題展覽。

台達綠築跡展2015年底於聯合國COP21大會期間在巴黎大皇宮首次登場,接著陸續在北京清華大學、台北華山巡迴展出,期間台達綠建築從原先的21棟增加到25棟。此次在高雄亮相,將完整展示綠建築特色及最新的樓宇節能科技,演繹運用低碳住行的生活智慧,轉動城市減碳的永續引擎,建構智慧城市。

台達基金會並將展覽內容融入低碳交通的電動車、節能的LED智慧路燈及交通管理等應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