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08

中正大學校慶 神農大帝同歡

#地方 #新奇 #中正大學 #校慶 #神農大帝 #民雄 #廟方

記者廖素慧/嘉縣報導

中正大學25日慶祝創校25周年校慶運動會,為感念當年民雄鄉穀豐宮捐地建校的義舉,特地邀請榖豐宮神農大帝坐神轎蒞校坐鎮參觀開幕表演活動,師生與神明一起歡慶學校25歲生日;此外,28日還將頒贈前總統李登輝名譽博士。

五穀王廟神農大帝坐鎮主席台上,中正大學校長吳志揚致詞感謝當年廟方捐地建校。

民雄榖豐宮神農大帝由廟方人員以「抬大轎請神明」的方式進場,並將神農大帝請上看台,居高臨下眺望中正大學的校園景致,並見證學校25年來的成長與發展。校長吳志揚說,當年雲林、嘉義、台南搶著爭取中正大學設校,最後落腳嘉義民雄。

創校25年來,從零發展到如今的規模,吃果子應拜樹頭,不管是校地、桌椅、教室設備等,都要感謝穀豐宮(舊稱五穀王廟)捐地建校及鄉親的照顧。中正大學致贈「德澤黌宮」匾額表達謝意,由穀豐宮主任委員鄭春龍代表接受。校方說,「德澤黌宮」代表中正大學被神靈威德廣被、福祐的意思,表達敬意與謝意。

開幕典禮中,還表揚曾經獲選全國社會優秀青年的化生所校友許偉庭、嘉義女中校長鄭勝文、警政署刑事局長胡木源等傑出校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