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06

秋節前夕 海巡署彰化沿海威力掃蕩

#海巡署 #中秋 #彰化 #走私 #下水道 #多空 #預售 #政策 #地方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海巡署巡防局岸巡四一大隊於秋節前夕,統合轄屬兵力,在彰化沿海易走私偷渡區域擴大實施威力掃蕩,利用秋節從事非法活動,展現優勢兵力以達嚇阻犯罪效果,維護國家社會安全。
 
 
為了防範不肖人士利用秋節從事非法活動,藉機謀取暴利,海巡署岸巡四一大隊為執行擴大威力掃蕩,統合所屬轄區兵力,針對彰化縣轄區芳苑、大城等重點海域,出動優勢兵力,分別前往容易走私的地點灘岸及可能躲藏可疑人士的防風林、碉堡、涵洞、廠房、空屋等多處進行全面清查;同時對港區內所有可能被私梟利用港區下水道或涵洞,實施全面性的清查,並加強各項查緝及漁港檢查工作,強化「打擊犯罪掃蕩」行動,有效嚇阻犯罪。
  
四一大隊副大隊長徐維隆表示,中秋佳節期間,許多民眾紛紛返鄉團圓,尤少不了烤肉活動,市場供需必定大增,如大閘蟹…等,而不肖業者為牟取暴利,往往非法走私來路不明農漁畜產品,不僅影響市場交易機制,更危害國人生命健康。倘民眾發現不法或情資,可立即撥打海巡署「118」免費專線,共同維護國家社會安定。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