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0

永靖鄉產業轉型 打造享花樂、吃果趣、花果旅行

#地方產業 #觀光果園 #福興社區 #花卉產銷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為協助永靖鄉進行產業轉型,以「享花樂、喫果趣 花果旅行在永靖」為主題,彰化縣政府特委託建國科技大學辦理「彰化縣永靖花果渡假樂園產業提升補助計畫」,10日邀請部落客體驗新春踩線,提供全面性花木悠閒氛圍和自然空間,帶動永靖地方產業經濟。
 
永靖鄉產業轉型 打造享花樂、吃果趣、花果旅行
 
建國土木工程教授儲慶美指出,永靖花果渡假樂園產業計畫,係一種多元素全面性發展新概念,以當地人文特色和在地業者為主軸,將苗木、民宿、餐廳、伴手禮等特色吸引消費大眾進入永靖鄉度假假旅遊,期盼打造「享花樂、吃果趣、花果旅行在永靖」的好所在。
 
新春踩線行程第一站福興社區花卉產銷班,欣賞鮮豔的菊花及洋桔梗,深入了解花農栽種花卉過程,該計畫輔導鄉村產業創意商品開發花采餅,以豐富的製餅經驗拿捏出金桔與鳳梨餡的最佳比例,並摻入杏仁果增加口感,口味甘酸甘酸,口感層次多多。
 
敦厚社區太鼓隊,以鼓行銷,讓更多人知道敦厚社區在永靖,像是鼓動永靖持續發展的節奏。靖豐園是一棟由紅磚結構結合玻璃櫥窗所建造而成的餐館,香味四溢的麻油鴨煲、健康養生的海味花椰菜乾、香Q彈牙不油膩的脆筍爌肉等特色佳餚,皆是傳承了古早料理的好味道。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