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1

地政「跨山服務作」 花蓮與新北市合作

#地政 #土地登記 #複丈 #地方 #政策
好房News記者張祖清/花蓮報導
 
今天開始,花蓮縣政府與新北市政府為提昇為民服務效益,雙方同意合作推辦「跨越山脈、地政好厝邊」便民服務計畫,民眾日後申辦坐落花蓮縣轄區土地登記及複丈案件,可由新北市各地政事務所代為收件。
 
跨越山脈地政好厝邊 花蓮與新北市合作
 
同樣的,如果是申辦新北市轄區土地登記及複丈案件,則可由花蓮縣各地政事務所代為收件,並由代收案件之地政事務所協助核對送件人之身分及檢查應附文件等事宜,嗣後再將案件寄送至土地所在地之地政事務所申辦,案件辦理完畢後,如係尚有文件需由民眾領回,可由民眾預付郵資將文件郵寄到府或是選擇親自領取。
 
花蓮縣政府地政處表示,若申辦之案件有需補正事項,仍請民眾依管轄登記機關審查結果辦理,至於應繳納之地政規費,則是待轄區登記機關審核無誤後,再通知民眾利用轉帳或匯款的方式繳納。若民眾對本項代收服務有任何疑問,可逕向花蓮縣政府地政處或花蓮縣各地政事務所洽詢,將有專人提供更進一步之說明。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