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6

整建南化大石公步道 今年可動工

#地方 #西拉雅 #鹿谷 #步道 #建案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提升觀光品質及加強周邊環境設施,立委黃偉哲接獲當地民眾陳情,經向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處反映,已爭取到大石公健康步道整建案工程經費約兩百多萬元,日前該工程已完成整建細設作業,預定今年度動工。
 
 
提到大石公,一般人聯想到的是位在南投鹿谷小半天風景區內的奇特巨石,殊不知台南南化有座大石公山,不但風景優美,生態資源更加豐富,近年來吸引許多登山民眾到訪。
 
陳情民眾指出,國內休閒風氣盛行,登山健行的民眾日益增多,大石公健康步道雖已存在多時,但步道的尾端尚有段泥土路,每當天雨路滑,跌倒的民眾不計其數,危及民眾安全。透過立委黃偉哲反映,已向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處爭取經費,日前已完成相關細設作業,預定今年度將執行工程。
 
立委黃偉哲表示,國人在忙碌工作之餘也漸重視休閒遊憩的品質,甚至吹起一股健康慢活風,在台南除了可品嘗令人垂涎三尺的小吃及觀賞歷史古蹟外,山區更有許多景色宜人適合登山健行的地方,若再搭配安全完善的環境設施,屆時將能帶動旅遊人潮,替當地觀光產業挹注活力。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