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3

鐵皮改造員工休閒中心 豪華程度像會館

#地方 #台北港 #國產集團 #預拌混凝土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去年10月,國產集團轉投資50年的BOT項目「台北港第二散雜貨儲運中心」正式啟動,由「台北港埠通商股份有限公司」負責營運,近45億元投資額的台北港營運內容,包括了砂石倉儲區與發貨站、爐石原料儲倉與研磨場、建材配銷中心、預拌混凝土廠等。今年8月國產更在台北港內,打造有卡拉OK、備電動按摩椅的超級「員工休閒活動中心」。

▼國產集團在台北港內打造豪華員工休閒中心。(國產集團提供)國產集團員工休閒中心。(國產集團提供)

8月才正式啟用的活動中心,原本是台北港在興建綜合辦公大樓時的臨時辦公處所,以鐵皮搭蓋而成,經過改造後,台北港區內的「員工聯合休閒活動中心」,休閒設備一應俱全,有舞台可以唱卡拉OK,有桌椅可以休息吃飯,還有撞球、桌球、手足球、電動按摩椅,甚至有個獨立空間的休息室,想補眠的員工都可以安心休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