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51

線畫假的? 桃園中壢機車道上滿是汽車

#交通 #地方 #機車優先道 #汽車道 #莊敬路 #招牌放

記者呂筱蟬/中壢報導

中壢市莊敬路本月初進行道路刨除加封工程,完工後新畫設機車優先道,如此美意卻因為民眾習慣將汽車隨意停車,一旁店家也把招牌放置到機車道上,騎士仍然被迫騎到汽車道,機車優先道形同虛設。

中壢市莊敬路機車優先道上停滿汽車,機車騎士還是騎到汽車道上,機車優先道形同虛設。(記者呂筱蟬/攝影)

有機車騎士抱怨,莊敬路畫設機車優先道路面上有明確標示,路旁都是社區與店家,居民及送貨者仍習慣將車輛隨意停放在此,常常車騎到一半就要東閃西躲,許多人乾脆騎在汽車道上,大小車爭道現象屢見不鮮。

除汽車隨意停放外,莊敬路上許多店家為了攬客,也將直立式的招牌往外放到機車優先道上,機車騎士笑稱形同「路障」,壓縮他們的道路使用權。

中壢警方表示,在機車優先道上隨意停車或放置招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罰600至1200元,之後也會加強取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