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00

中醫大新竹附設醫院將完工 醫院:年底營運

#地方 #政策 #中醫大 #醫院

聯合報 記者郭政芬╱即時報導

新竹縣市坐擁新竹科學園區,加上移入人口增加迅速,最近陸續吸引中國醫大、台大、馬偕兒童醫院等,預計這幾年就會進駐。其中,中國醫大新竹附設醫院已陸續完工,醫院今天表示,可望在今年年底就開始營運。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表示,為了改善新竹地區醫療資源不足,提升就醫可近性,目前正緊鑼密鼓的完成硬體建設,預計今年年底營運,希望有效解決大新竹急重症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

中國醫大新竹附設醫院已陸續完工,醫院今天表示,可望在今年年底就開始營運。記者郭政芬/攝影中國醫大新竹附設醫院已陸續完工,醫院今天表示,可望在今年年底就開始營運。記者郭政芬/攝影

醫院強調,為與地方基層醫療診所做區分,醫院以提供癌症中心、腦中風中心、心血管中心、急重症中心等醫療服務,營運初期相關設備就會導入,提供鄉親們完整照護。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將以區域教學醫院的方向設置788床(含急性一般病床499床),為了兼顧醫學中心品質,初期調用台中附設醫院人力為主要指導管理人力,另也招募當地的醫護等人力。

新竹縣政府衛生局長殷東成說,醫院進駐後能提升急重症醫療品質,把握黃金搶救時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