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6

點亮新世紀地標 世博台灣館竹市正式點燈

#世博 #當山水心燈 #中秋 #黃小琥 #謝金燕 #多空 #預售 #政策

記者季從茂/新竹報導

 
世博台灣館30晚間在新竹市正式重新點亮!當山水心燈重新啟動的那一剎那,台上台下共同歡呼,更宣告世博台灣館in 新竹市,將成為國內外觀光客「非來不可」、「非看不可」的地方。新竹市政府為了慶祝中秋佳節並宣示世博台灣館成為台灣及新竹市最新地標,30日中秋佳節舉辦新竹市101年度慶祝升格省轄市30週年系列活動-「燈亮台灣館.中秋慶團圓」,在晚會前正式點亮台灣新地標─世博台灣館。
 
新竹市世博台灣館在晚間7時正式向全球宣告國際觀光新地標的誕生,許明財市長偕世博台灣館形象大使韋禮安,與市議會謝文進議長,以及到場共同點燈的行政院法務部長曾勇夫、政務委員兼台灣省主席林政則、立委呂學樟、柯建銘、新竹縣長邱鏡淳、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長顏宗明、冠德集團董事長馬玉山、外貿協會秘書長趙永全、台灣肥料公司副總經理黃南波等,一起按鈕點亮新竹市世博台灣館!
 
 
新竹市「燈亮台灣館 中秋慶團圓」中秋晚會,以LED舞龍、舞獅開場表演,傳達科技與傳統交織的生活文化,點燈儀式撼動在場每個人的心情,讓心中那只滿載祈願的天燈冉冉升空;隨後法務部曾部長頒發花燈創作比賽獎項:1.雲林監獄製作-千年之戀、2.新竹監獄-天倫樂、3.花蓮監獄-白娘子傳奇、4.台中監獄-歡樂城堡、5.宜蘭監獄-美夢成真,同時也點亮49監所101座創作花燈,美不勝收。另由優人神鼓協助彰化監獄藝術治療成立的鼓舞打擊樂團演出,表現監所收容人更生向上的勇氣,在台灣館山水心燈100萬顆LED照耀映襯下,更加義氣風發。
 
在台灣館前主舞台的節目,還有來自福州市友好藝術團登場獻藝,象徵兩岸文化、觀光交流日益密切,台灣館亦將是陸客必遊景點。影視歌星包括LIVE天后黃小琥、電音天后謝金燕、創作歌手手陳昇、台灣獨立音樂歌手盧廣仲、八三夭樂團及歡樂MOMO家族等,點燈後陸續登台,等候許久的粉絲熱力吶喊,搖動身軀,掀動活力,如痴如狂。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