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06

一品園 18%超低公設比 三分鐘上北二高

#房價 #授薪階層 #購屋需求 #1字頭房價 #北二高 #一品園 #多空

蘋果日報/台北報導

大台北地區房價高漲,市中心房價每坪動輒百萬元,讓一般授薪階層只能望屋興嘆,因此不少有購屋需求的民眾,把目光轉向尚有一字頭房價的基隆市,用一點通勤時間換取更好的生活空間。

由在地建商三頡建設自地自建自售的成屋案「一品園」,基地位於基隆市安樂區,三分鐘可接軌北二高,快速連接北市各大商圈,五分鐘車程可到基隆廟口商圈。社區巷口即有4線公車,生活機能便利。

專案蔡子龍表示,「一品園」從今年9月1日開案至今,已銷售近五成,已購客戶中區域客、北市客皆有,現在廣告戶只要750萬元起,即可享有50坪左右的大空間,價格比合宜宅還合宜。「一品園」建築規劃單純獨棟七樓雙併,前後享超大棟距,公設比僅18%,住戶可享實質坪效,且幾乎免管理費。戶數14戶,規劃單純思密性高。樓高挑高3米2,住戶無壓迫感。

建材配備比照北市名宅,有雙玄關防爆門,HCG智慧型超級馬桶、大型廚具HCG鋼琴烤漆面板、美國進口杜邦檯面、地上鋪設80X80公分奈米拋光石英磚。社區配備全智慧型防盜監視系統,全面以電子卡監控,住戶安全有保障。

建設公司 三頡建設

建按類型 成屋大樓住家

最低總價 廣告戶750萬元起

坪數規劃 49.5~51.6坪

戶數規劃 14戶

公設比 18%

停車位 地下平面車位6個、地上平面車位4個

停車位售價 85~100萬元

接待中心 基隆市新西街106之2號

洽詢電話 (02)2429-1669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