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

為何不住立委會館?王定宇:冷氣太吵、牆壁壁癌

#居家 #租售 #王定宇 #租屋 #台北會館 #壁癌 #冷氣
聯合報記者蔡晉宇/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的同居風波持續延燒。王定宇今天在政論節目上說明整件事相關疑點,被問及為何立法院有提供會館供立委居住,還要在外面住?王定宇表示,因為冷氣太吵,加上左鄰右社都是立委,會想換個環境「不要說每天都浸在政治裡面」。
 
王定宇表示,會館的冷氣打開像卡車在跑一樣,其實是比較吵;台北會館是省議會時期留下來的,冰箱會發霉,牆壁有壁癌。王說,發霉是一個問題,住過台北會館的人都知道,冰箱的那個橡皮圈,都是黴菌。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聯合報系資料照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王定宇指出,第二個原因是,住會館就像大一住宿舍,左右鄰居都是立委,「那你覺得,欸,外面有一個自己的空間,不要說每天都浸在政治裡面」。
 
王定宇說,大概有這兩個心情,且這又不是什麼大事情,就想說找一個比較便宜的,捷運站比較近的,必要的時候,有時第二天早上七點半要去簽到,待一晚這樣就好了,原始想法就是那麼簡單,而且原來找的地方是別的地方,還不是這次這個地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