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50

綜所稅首批退稅 月底入帳

#理財 #綜所稅 #退稅

記者蘇秀慧/台北報導

105年度綜合所得稅第一批退稅將在31日入帳,退稅金額約335億元,民眾如接獲退稅憑單,應在兌領期限內,持憑單向指定的金融機構兌領或提出交換。

綜所稅首批退稅,月底入帳(資料中心)別怕房地合一 「財產交易損失舉證」就可節稅(大刊頭)

第一批退稅憑單兌領期限從7月31日起至9月29日止。本批退稅全國總計約220萬件、退稅金額335億元。屬南區國稅局退稅案件約30萬件、退稅金額39億元。

南區國稅局指出,第一批退稅案件是採用網路申報、稅額試算以網路或電話語音確認回復及5月10日前以二維條碼或人工(含稅額試算服務紙本回復)方式向戶籍所在地稽徵機關申報,且符合退稅案件。

退稅方式有直撥退稅、一般退稅兩種,納稅義務人如採直撥退稅,國稅局會直接將退稅款撥入指定帳戶;未採直撥退稅者,則寄發退稅憑單予納稅義務人,金額不滿5,000元的小額退稅可就近向退稅憑單上所載的指定付款銀行兌領現金,其餘均須提出票據交換才能領到退稅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