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20

南科工程師出遠門 竟闖鄰居家停車

#南科 #工程師 #地方 #違停

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台南報導

一名台南善化女屋主前天在臉書社群貼文稱,自家車庫竟遭外車闖入,車主還跑到台北旅遊無法立即移車,昨確認車主是隔壁鄰居,還是南科某大廠工程師,昨已將車駛離。女屋主昨下午貼文稱全案「不圓滿」落幕了,當事人離譜行徑,被網友酸「別人家當你家」、「誇張無極限!」

社區透露,女屋主常住國外不定時回台,這名工程師租屋在隔壁,掌握女屋主家中狀況,趁車庫鐵門多次未關「偷停」。這次正巧女屋主發現,且獲知該工程師車停好後,人竟然跑去台北,讓屋主氣結。

 
南科某大廠工程師擅自將車停在別人家土地,行徑引來網友撻伐。(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警方說,女屋主未報案,發現案發地點在轄區主動趕往協助,若發生類似情事,建議報警追查車主。另,侵入住宅罪嫌屬告訴乃論,籲請車主勿任意停車,以免惹禍上身。

女屋主住台南善化某社區,當地是整排透天厝,前天準備出門時,發現有輛轎車,竟停在她家車庫,「那是我家土地我家裡面!」也未留連絡電話,女屋主到臉書「爆廢公社」貼文稱「火到沒辦法正常說話,這世界為什麼有這麼沒有水準的事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