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4

舞廳「常出事」 警拆違建下馬威

#地方 #台南大舞廳 #金府城KTV

聯合報 記者周宗禎/台南報導

台南市台南大舞廳及金府城KTV常有酒客打架、青少年聚集吸毒等治安事件,台南警方昨會同市府工務局,以業者擅自建造車道出入口、室外樓梯等,且未能限期改善,下令拆除認定違章建築結構。業者在場沒有表示意見。

台南市第四警分局表示,代理市長李孟諺支持市警局強力取締,警方以「第三方警政」方式報請市府列入聯合稽查對象,先後查獲集體施用第三級毒品7人,處以罰鍰14萬元;查獲聚眾鬥毆案件2件8人,全數移送檢方及少年法庭偵辦審理中。

台南市知名的台南大舞廳、金府城KTV常有酒客打架、青少年聚集吸毒等治安事件,警方昨天配合工務單位,拆除違建,嚇阻不法。 圖/警方提供台南市知名的台南大舞廳、金府城KTV常有酒客打架、青少年聚集吸毒等治安事件,警方昨天配合工務單位,拆除違建,嚇阻不法。 圖/警方提供

市府工務局會同警察局,針對兩家業者所在大樓違章建築進行部分拆除,展現維護治安的決心與魄力。

李孟諺表示,各局處會持續強化聯合稽查作為,希望業者也能負起社會責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