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72

快官社區高鐵公園植樹 打造彰化旅遊新景點

#地方 #植樹節 #山櫻花 #邱建富 #公園 #旅遊 #觀光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推廣市民環保愛地球的觀念,彰化市公所10日在快官社區高鐵公園舉辦植樹節植樹活動,現場贈送五百株「市花」也就是山櫻花等樹苗給民眾,市長邱建富說,希望把彰化高鐵公園打造成「賞櫻花、賞高鐵」的新旅遊景點,也一起共同響應綠化環境。
 
 
彰化市公所在快官社區高鐵公園辦理登山健行植樹活動,吸引上千民眾市民參與,市長邱建富和市農會總幹事林毓源說,植樹既可健耳又可綠化環境,這次植樹活動由位在八卦山區的快官社區發展協會來策劃,把風光明媚、欣賞櫻花與夜景好去處的「高鐵公園」,作為植栽綠美化的場所。
 
彰化市公所辦理栽種山櫻花植樹活動,市長邱建富和市代們及各界來賓,持金鏟種植被選為彰化市市花的山櫻花,快官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信欽表示,提倡「節能減碳」並綠美化生活環境,社區和市公所共同舉辦102年彰化市植樹贈苗暨快官社區發展協會種植市花「山櫻花」。
 
張信欽說,高鐵公園目前已栽種有數百顆的山櫻花,在冬末初春已經綻放得相當得繽紛又豔麗,希望藉由市民朋友廣為栽種之後,能夠成為櫻花村,協助地方振興休閒觀光產業,一起來提昇生活品質。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