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

她恐嚇分居丈夫不搬走就「殺去你父母家」 判拘役50天

#分居 #拘役 #居家 #地方 #恐嚇
聯合報 記者黃宣翰/台南報導
 
呂姓婦人因為和先生感情不睦,兩人長期分居,呂被控今年1月間以LIME傳送內容為「小心我忍不住!把你們全家都殺死,玷汙我的手。」等涉嫌恐嚇文字給先生,造成他心生畏懼報警法辦起訴,台南地院依呂觸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檢警查出,呂姓婦人並於今年2月15日11點多,以LINE傳送「以後盡量不要跟我說話,以免我打死你。」給先生,呂並於2月16日晚上6點多,再以LINE傳送「2月28號你不給我搬離開那個家,我絕對殺去你父母家,你們不得安寧」。
 
呂姓婦人因為和先生感情不睦,兩人長期分居。示意圖/PhotoAC房間,客廳。圖/取自PhotoAC
 
呂的先生收到LINE文字後心生畏懼,將LINE訊息截圖照片報警法辦起訴。呂在警詢和檢察官偵查時,坦承涉案。
 
法官審酌,呂為告訴人妻子,因感情不睦而對告訴人恐嚇,致告訴人人格受到侵害,並因此擔心害怕,又審酌犯罪動機,犯後坦承犯行犯後態度、被告犯罪手段、情節,量處其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