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9

國慶「作伙七陶」 拼出幸福高雄城

#地方 #國慶 #高雄 #陶板創作 #壁飾

記者梁雅雯/高雄報導

昨天是國慶日,高雄市政府邀請市民在文化中心廣場「作伙七陶」,透過陶板創作展現團結力量;作品經過窯燒後將成為岡山探索學園的外牆壁飾,留下永恆的回憶。

市政府昨舉辦「作伙來七陶」,民眾合力在陶板留下創意。(記者梁雅雯/攝影)

今年國慶拼陶嘉年華活動,以「幸福高雄的城市意象」為主題,吸引千人報名,親子同樂。也請來藝人蔡昌憲為活動代言,和民眾一起做陶板,蔡昌憲一出場就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拍照。

活動現場除陶板創作,還有飛盤、熱縮片等闖關遊戲,舞台區並有太極鼓演出及魔術秀等精采節目,下午4時不到,文化中心廣場就湧入很多排隊等候領取陶板的民眾;雖然過程中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讓不少民眾紛紛躲進室內及帳棚躲雨,但雨勢減緩後,民眾熱情不減,拼貼工作也冒雨完工。

「幸福高雄的城市意象」以近千片小陶片組成的巨型陶板拼貼藝術,寬3米高1.5米,由海青工商學生事先準備代表高雄意象的澄清湖、夢時代摩天輪等陶板拼成的主圖,再將520名民眾DIY創作的小陶板拼在主圖旁,最後由市府官員在蓋手印及簽名後,並將陶板拼入巨型牆面作品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