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4

亞太城市高峰會屏東館 「光之屏東」地方特色吸睛

#地方 #APCS #曹啟鴻 #屏東館 #原住民
好房News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一連三天在高雄舉辦2013亞太城市高峰會(APCS)9日開幕,共有104個國內外城市代表,逾千人齊聚與會,屏東縣長曹啟鴻前往參加,屏東縣政府也把握這次國際行銷的機會,在展覽館設置以「光之屏東」為主題的屏東館,充滿在地特色,成為展覽會場最吸睛的亮點。曹啟鴻亦於10日受邀參加縣市長論壇進行主題演講,與國內外城市代表分享經驗,互相交流。 
 
 
亞太城市高峰會1996年由澳洲布里斯本發起,每兩年舉辦一次,是亞太城市重要的國際盛會,已成為亞太地區城市發展議題的領航會議,本屆大會議題訂為「城市經濟新創能-城市挑戰,城市行動」,聚焦城市新經濟的挑戰與機會、綠色經濟到藍色革命、城市的智慧領導與願景,透過主題演講、市長論壇、分組座談等,探討城市的治理與最佳營運策略。
 
大會除了有國內外城市的展覽館外,還將透過主題演講、縣市長論壇、分組座談等,探討城市的治理與最佳營運策略。縣長曹啟鴻亦受邀參加縣市長論壇,進行主題演講,與國內外城市代表進行經驗交流及分享。另外,屏東縣政府也以「光之屏東」為主題設置屏東館,將充滿人文色彩的原住民、客家手工藝作品,搭配88風災後的養水種電產業、豐富的觀光資源,暨縣內精品級的腳踏車、網球拍、獲德國設計獎的照明展示等,佈置成具在地特色的館位,吸引國內、外與會的領袖級人物駐足、拍照,成為展覽會場上的亮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