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4

外牆塗鴉畫這些「表情」 鄰居怒:根本就是針對我! 

#emoji #表情符號 #鄰居 #法院 #美國 #寰宇 #彩繪村

好房網News編輯黃暐迪/綜合報導

前陣子台灣觀光旅遊掀起「彩繪村」打卡潮,但因為多為一次性旅遊,少有旅客再度回訪,導致地方政府和社區民眾努力想辦法轉型,即便彩繪村少了當初的人潮盛況,仍然留下多彩的美景。不過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曼哈頓海灘,出現了一棟彩繪屋,特殊的「表情符號」讓屋主惹來爭議,跟鄰居鬧上法院,甚至最後還得付出高額罰款。

這棟亮眼的粉紅色建築因為有著大大表情符號,引發鄰居議論,屋主基德(Kathryn Kidd)表示,當初會選擇在房屋的外牆上畫表情符號,是希望每個人都能非常快樂,他不想每個人感到沮喪、悲觀,永遠都在忙著不屬於自己的事情,所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傳遞快樂的訊息。

位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曼哈頓海灘,這棟粉紅色建築特別顯眼,上頭的表情符號卻讓鄰居反感提告。
圖/@ztheart instagram

位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曼哈頓海灘,這棟粉紅色建築特別顯眼,上頭的表情符號卻讓鄰居反感提告。圖/@ztheart instagram

 

沒想到鄰居韋蘭德(Susan Wieland)卻不這麼認為,她覺得這兩個表情符號又大又醜,每天打開窗簾就盯著她看,根本就是惡意嘲笑、報復她。

原來兩人恩怨早不是頭一遭,今年初韋蘭德向政府舉報基德違法將房屋放上Airbnb非法出租,讓基德被法院判罰4千美元(台幣12萬5240元),隨後就掀起了這表情符號大戰。

影片取自@ztheart instagra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