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57

吳伯雄次子吳志剛永康街住處 法拍賣出

#地方 #永康街 #聯亞大廈 #吳志剛 #法拍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次子暨現任北市議員吳志剛,其名下位於北市永康街「聯亞大廈」住處遭法拍,昨(20)日以三拍、3,850萬元拍出,比底價2,771萬元溢價39%,並高於上拍底價3,463萬元。

聯亞大廈(翻攝自google map)

聯亞大廈(翻攝自google map)

法拍業者寬頻房訊指出,均價85.17萬元,為市場行情價,不算便宜。另外,得標者是會統企業公司負責人李棟樑,他同時是統一集團旗下南聯、統合開發董事長。

統一昨日表示,會統不是統一旗下公司,法拍與統一無關。「聯亞大廈」是45年老公寓,但昨日吸引30封標單,最後由會統企業公司得標。該物件位於3樓,坪數45.21坪,因地段好,使得得標價格接近市價,具都更效益。會統昨表示,是透過仲介介紹的單純投資,由於評估該地段不錯,公司剛好有閒置資金,未來規畫出租。

寬頻房訊指出,永康街先前最高價是位於一樓的物件,單坪有90多萬元,今年1月實價登錄非1樓住戶則是每坪成交75萬元,吳志剛的物件換算每坪85萬元,算在行情之內。吳志剛投資第2類電信事業、擔任連帶背書保證人,因公司經營困難,欠下10億元債務,名下資產陸續遭法拍。

除他位在北市永康街的住處外,位在淡水「藍海」豪宅,還有桃園中壢福容飯店的持分,也都遭法拍。值得注意的是,據公開資訊顯示,吳伯雄和李棟樑都曾是伯仲文教基金會成員,吳志剛也曾出席活動,因此李棟樑與吳志剛兩人應是舊識。法拍業者表示,尚不確定兩人關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