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0

新北德國耶誕市集登場 啖美食秒出國

#德國耶誕市集 #耶誕城 #活動 #寰宇 #新奇 #政策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呂健豪/新北報導
 
首度在新北歡樂耶誕城舉辦的「德國耶誕市集」17日揭幕,為期2天的活動,超過50家德國攤商匯集新北市民廣場,帶給民眾如出國過耶誕的體驗。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與德國經濟辦事處處長林百科也一同參加揭幕,謝政達表示,要讓台灣民眾感受最原汁原味的耶誕文化傳統。
 
歡樂耶誕除了原有的光雕秀外,昨、今日首度舉辦德國耶誕市集,現場有德國人過耶誕不可缺少的傳統糕點「史多倫」及「熱紅酒」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德國美食及啤酒,另外還有許多裝飾品、廚房用品、織品及玩具小物等,供民眾邊吃邊喝邊逛邊買,體驗德國味耶誕氣氛。
 
首度在新北歡樂耶誕城舉辦的「德國耶誕市集」17日揭幕,為期2天的活動,超過50家德國攤商匯集新北市民廣場,帶給民眾如出國過耶誕的體驗。示意圖/中時電子報
寒流襲捲全台,17日入夜後溫度直直落,民眾至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拍照,小朋友帽子圍巾全戴上抵禦低溫。(陳怡誠攝)
 
謝政達表示,「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是全台最大的冬季慶典,今年也是首次與德國經濟辦事處合作,邀請許多來自德國的朋友,帶著家鄉的美食、飲品和各種商品,與台灣的民眾分享最原汁原味的耶誕文化傳統,同時也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觀旅局表示,今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首創極光、飄雪和搭配3D光雕的華麗裝置,也希望帶給民眾國際視野,與不同的文化進行交流,所以特別舉辦德國耶誕市集,除了創造出不同於往年的體驗之外,更希望前來的民眾都能感到驚喜。
 
德國耶誕市集昨日上午11時開始,到今日晚間10時結束,共有超過50家德國攤販在市民廣場販售各種德國美食,也有節慶飾品供民眾選購,充滿濃厚的耶誕氛圍。
 
此外,台東縣政府今年也共襄盛舉,由副縣長王志輝率隊前來參加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並於會場推廣鳳梨釋迦及在地農產品,讓前來參與耶誕城活動的民眾,也可以品嘗台東在地直送的美味。(禁止酒駕 喝酒不開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