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50

興富發鄭董 樂觀下半年房市

#租售 #興富發 #鄭志隆 #房價修正 #成屋 #預售屋 #自住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興富發(2006)昨(11)日股東會,董座鄭志隆表示,今年上半年不動產市場因房地合一稅政策未定案下,房價出現向下3%至5%的修正。不過現在稅改通過,對下半年的成屋市場有利,樂觀看待下半年房市將呈平穩表現,並認為未來半年內的市場、房價不會有太大波動出現。

興富發樂觀下半年房市。(圖/立智國治提供)

台中七期重劃區鳥瞰。(圖/立智國治提供)

鄭志隆強調,在政策定案後,對成屋市場銷售有加分作用,不過因政策才剛通過進入第二周,消費者還在釐清政策內容階段,現階段一手市場還看不太出來對新政策的接受度為何。

不過他認為,在購屋者釐清房地合一稅內容以及相關細節後,買方會自行計算稅率以及稅負的多少後,評估進場的時間點,但在今年購屋稅負較輕的情況下,有機會刺激下半年買方出手,市場買氣有機會出籠,因此樂觀看待下半年市場。

展望未來,鄭志隆說,公司將朝三大方向前進,包括精耕本業、持續發展以及發展第二核心事業。其中持續發展部分,將在國內外尋找有特殊利基型的開發案,持續提升公司的產品價值競爭力;另外也將利用現有建案已存在的商用不動產,發展出具有固定收益的經營事業體,以支持穩定股利政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