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05

南港小彎公宅動土 2020年完工

#租售 #南港 #小彎公宅 #動土 #柯文哲

中國時報記者曾百村/台北報導

「南港區小彎基地公共住宅」8日舉行動土儀式,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林欽榮、都發局長林洲民等人前往主持動土儀式,南港小彎公宅興建案預算約12億元,未來可提供341間公宅空間,預計2020年5月底完工。

柯文哲表示,現在台北市興建公宅,一定不能讓人有老舊、隨便的感覺,反而是要持續追求「高品質、高水準」的目標,而先前才剛抽籤準備啟用的健康公宅就獲得民眾肯定,未來除了要提供優質的出租住宅居住環境外,也要積極推動「東區門戶計畫」,讓小彎公宅可以滿足在當地工作民眾的居住需求。

「南港區小彎基地公共住宅」8日舉行動土儀式,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副市長林欽榮、都發局長林洲民等人前往主持動土儀式,南港小彎公宅興建案預算約12億元,未來可提供341間公宅空間,預計2020年5月底完工。(鄭任南攝)「南港區小彎基地公共住宅」8日舉行動土儀式,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副市長林欽榮、都發局長林洲民等人前往主持動土儀式,南港小彎公宅興建案預算約12億元,未來可提供341間公宅空間,預計2020年5月底完工。(鄭任南攝)

都發局表示,小彎公宅基地內保留及移植原有喬木和老樹,除了降低住宅量體的視覺衝擊,同時締造了趣味兼歷史記憶的老樹中庭,基地北側留設有廣場式開放空間,提供市民休閒遊憩使用,營造舒適的都市空間。

此外,小彎公宅內部包含鄰里活動中心、都市農園等,也會納入智慧三表,未來將取得智慧建築標章、銀級綠建築標章、無障礙住宅標章及耐震標章等,提升公共住宅精緻感,讓居民住起來安心,生活起來更順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