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2

停車格不足 車主變提款機

#地方 #交通 #停車格 #草悟道 #被開罰單 #殘障停車位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危險、違法停車位何其多!觀光新亮點草悟道取消200多個停車格,只規畫2台綠色運具專用道,民眾屢被開罰單變政府提款機,還有殘障停車位塗銷恢復平常停車位,停車仍遭開占用殘障停車位罰單,荷包大失血。

違法停車格,安全誰負責?市議員蔡雅玲(左)、謝志忠抨擊停車格畫設不當釀車禍,要求交通局2周內普查改善。(記者盧金足/攝影)

市議員賴佳微、陳淑華9日質詢表示,草悟道只有2台環保運具在跑,停車格不足,壓縮居民停車空間,汽機車罰單開不完。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強調,草悟道提供電動車輛及自行車綠色運具行駛,周邊有11處合格立案公民有停車場可停2000多輛車,民眾至草悟廣場停車可享免費1次的電動導覽車接駁。

市議員李天生質疑市府印製「便民手冊」,花1544萬印92萬冊是為選舉印的宣傳品?副市長黃國榮為便民手冊釋疑,羅列社會福利、為民服務相關資訊非常實用。

停車位不足炮聲隆隆,市議員謝志忠、蔡雅玲抨擊,停車格畫設不適當造成車禍,要求交通局2周內普查改善,也有被塗銷的殘障停車格,只因公示牌未移走,民眾停放車被開罰單還要花時間申覆。

市議員賴義鍠則嘲諷市長胡志強常以大環、中環交通建設自豪,建議去選2016總統,抱怨台74線通車流到匝道塞車塞到比平面還慢。

交通局長林良泰說,路邊、路外停車位各7萬個、6.6萬個,也提供最高80萬元的補助鼓勵私有土地增設停車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