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78

Q3開幕 亨得利鐘表 忠孝101擴大營運

#中國 #亨得利 #鐘表 #忠孝敦南 #地方

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外傳中國最大鐘表經銷集團新宇集團台灣亨得利在陸客大幅減少下,位於忠孝敦南路口的亨得利ELEGANT三寶名表收攤,對此台灣亨得利澄清「沒有收攤是搬家」。

原位於忠孝敦南路口的亨得利三寶名表,將移店至忠孝101。圖/本報資料照片原位於忠孝敦南路口的亨得利三寶名表,將移店至忠孝101。圖/本報資料照片

亨得利稍早即規劃搬遷至自有資產忠孝101,且為提升坪效,新店品牌數將從7個倍增至14個,並於端午假期前夕試營運,正式開幕則將落在第3季。

陸資港股新宇集團台灣亨德利在台投資不論租樓或買樓都引發話題,包括2010年進台以天價租下忠孝、敦南路口三角店面,且同年高價以9億買下忠孝東路五段一樓層商辦店面,4年後再賣給老牌鐘表金生儀賺進數億元。

2015年,亨得利ELEGANT為迎陸客還首度改裝,未料2016年第2季陸客來台限縮,同年9月亨得利再以4.8億買下市府捷運站的忠孝101一至二樓,顯然已為移店做準備。

亨得利強調,集團總裁一向堅持在台以自有資產來經營ELEGANT三寶名表,此次移店算是了了心願,至於原來亨得利為品牌所開專賣店,包括台中大遠百的IWC、新竹大遠百OMEGA兩大品牌專賣店完全不受影響。因應來台國際觀光客大增,尤其是東南亞觀光客,亨得利將持續在台投資,且不排除在台中與高雄、台南購買自有資產開店。

此次忠孝101的1~2樓新店,原來品牌囊括卡地亞、積家、寶鉑、寶璣、格拉蘇帝、ZENITH、雅典等7大品牌全數移櫃至新店,並新加入芝柏、豪雅、Harry Winston、OMEGA、浪琴等7大品牌,總計14支品牌,有助提升各櫃位坪效。

亨得利集團在中國零售體系包括三寶名表、亨得利、TEMPTATION與各品牌專賣店,截至去年底止中港台計有470家零售店,目前在台灣除了台北三寶名表,還有OMEGA、IWC專賣店與華泰名品城店,旗下還有精光堂在全台近40家百貨開出的品牌專賣店與複合表店,在台零售規模與金額早就超越本土平價鐘表通路龍頭寶島鐘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