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700

還沒跌夠! 房仲:港都還有1成空間 

#地方 #多空 #房價 #高雄 #港都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沒有最低,只有更低!房價緩跌探底,被形容為「凌遲」,下跌空間、時間還有多少?專家預期房價基期不如北部高的高雄,仍有1成下修空間,且將比台北領先反彈回升。

專家認為,高雄中古屋房價還有1成下跌空間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高雄左營河堤生活圈(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事實上,根據永慶房產研展中心的統計,高雄市自104年Q2房價高點到今年3月,成交單價由13.8萬元下跌到13萬元,跌幅5.8%,與其他六都相較,跌幅相對少。中國時報報導,東森房屋業務部總經理吳駿杰認為,高雄中古屋價格還有1成下修空間,且在政府不再打房後,有機會率先反彈。

吳駿杰分析,這波房市與以往台北為領頭羊,其餘都會區跟進的模式大不相同,原因在於台北房價基期真的太高,且預料未來2年將有更多物件釋出,未來漲升力道有限。而高雄在央行信用管制鬆綁後,催出換屋族、置產族,看屋、出價的量都有增加。

至於高雄購屋熱區,21世紀不動產副總經理曹若琪在《好房網雜誌》分析,民眾若想在高雄市購屋,推薦五大熱區。郊區首選鳳山、楠梓區;市區則以鼓山、苓雅及左營區為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