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31

韓良露環遊世界愛自由 倫敦置產賺千萬

#寰宇 #倫敦 #韓良露病逝 #置產 #獲利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知名美食家韓良露因罹患子宮癌,在2月開刀過後就一直住院,3月3日不敵病魔辭世。韓良露曾說,有些人在賺了錢之後,會想辦法讓錢繼續擴大,但對他而言,人生最高的價值始終在於自由。因此他14歲就獨自環島旅行,30歲花了1年環遊世界,接著又到倫敦、舊金山、巴黎生活,善於理財的他,更相中倫敦房產,投資獲利上千萬,讓他能繼續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知名作家、美食家韓良露因罹患子宮癌,於3日上午病逝台北榮總。圖為韓良露於2013年獲得第17屆台北文化獎。(截取自台北市文化局)
 
壹週刊報導,雖然韓良露在就學期間時常翹家、逃學,更在14歲就獨自環島旅行,是因為家境好讓她不需要為金錢煩惱,但他也沒有因此學壞,翹課的時間往往都在咖啡廳裡閱讀書籍,16歲就開始寫現代詩、拍紀錄片,並與蔣勳等藝術家結識。直到他26歲父母投資失敗後,身為長女的他扛起一家生計與債務,寫第一部電視劇本就入圍金鐘獎,聲名大噪後,收入也漸長,就順利替家中償還債務,還投資置產。結婚之後和先生合開媒體公司,夫妻共同經營下公司大幅獲利,但卻選在事業高峰點收掉公司。
 
會在高點收掉公司,讓大家都很訝異,不過他卻認為,別人或許覺得賺了一桶金之後,就應該讓金錢繼續擴大變成金庫,但對他而言,生活的最高價值始終在於自由。於是他在30歲時花了1年環遊世界,然後在倫敦、舊金山、巴黎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投資眼光精準的他,在34歲看上倫敦的房地產市場,投資獲利上千萬,這也讓他在之後能繼續四處旅遊、享受美食、創作閱讀。
 
據中廣新聞網報導,他的好友、有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總編輯許悔之也形容韓良露是個熱情、慷慨分享的奇女子,雖然只活的短短60幾年,卻相當豐富精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