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

早餐爆口角 兒推母撞頭送醫不治

#母親 #早餐 #地方 #頭部 #後腦勺 #居家
聯合報記者曾伯愷/新北報導
 
黃姓男子前天早上問母親「要吃什麼早餐」,母回「不想吃」引爆口角,黃男情緒失控掌摑母親頭部,還把母親推倒,後腦勺撞擊玻璃門倒地昏厥,黃男胞弟回家後,發現母親躺床上哀叫,送醫急救不治;警方獲報逮捕黃男,詢後依傷害致死罪送辦,檢察官昨天相驗釐清死因。
 
據了解,黃男(40歲)為家中長子,年幼時父親因病離世,兄弟二人由母親(64歲)獨自扶養長大。去年黃母罹病被迫離開醫院清潔工作,但不耐長時間待於家中,精神出現異樣,由兩兄弟流輪照顧生活所需。
黃男失控動手推母,害母親頭部撞玻璃門送醫亡,警拉封鎖線採證。記者曾伯愷/翻攝
黃男失控動手推母,害母親頭部撞玻璃門送醫亡,警拉封鎖線採證。記者曾伯愷/翻攝
黃男盡心竭力照顧病母,孰料健康不但出現異樣,連情緒也變得焦躁易怒,不時因細小瑣事爭吵。今年7月黃男心在新北市新莊民本街住處輕生獲救,之後又開車前往新竹某漁港輕生,想不到24日才剛出醫院,又因問母親問一句「要吃甚麼早餐」害母喪命。
 
據調查,前天上午9點多,黃男因問母親「要吃什麼早餐」爆口角,黃男情緒失控推母親一把,導致母親重心不穩往後仰倒,後腦勺撞擊玻璃門昏厥。
 
黃男見狀趕緊扶母親到臥房床上休息,在旁觀察近1小時,確認母親沒有異樣,才外出上班。沒想到傍晚胞弟返家後,見家中玻璃門碎裂,又聽到母親微弱哀嚎聲,衝進臥房赫見母親後腦流血,緊急打119協助送醫。
 
※ 提醒您: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